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关于应用化学系资助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开阔学生视野,增强教师和学生与其他院校同行的交流,理学院设立了研究生创新学术交流专项,用于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应用化学系相关管理规定如下:

1、研究生参加的会议限在国内召开的国内、国际会议。会议主题应与学科或研究领域密切相关。会议限在2017.11.15前举办。

2、研究生需提交申请表,经遴选、审核、批准后才可参会。

3、同一个会议,最多可有4名学生参加,每名导师名下研究生最多2名学生参加,优先资助高年级研究生,但处于毕业学期的研究生原则上不予以资助。

4、每人资助上限为3000元,含交通费、会议费、住宿费,其他费用不在资助范围内。具体要求执行学校财务规定,不得报销差旅补助。

5、参会研究生应有大会或分会报告,或poster展示,或论文、摘要投稿,或其他贡献。报销时,应同时提交参会总结及其他材料如会议论文、报告、获奖、照片等。

6、申请表可随时提交至西区理学楼130刘丰茂老师办公室,电话 62731978。

 

附件:应用化学系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申请表.docx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