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分党委组织学生赴名企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月28日,理学院分党委组织研究生、本科生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企业参观、岗位体验,积极为同学们认知职场搭建平台。

此行先后走访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厂区、生产线、实验室,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与企业交流的过程中,一方面交流了企业文化、用人标准及要求等,为认知职场、科学规划、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等提供了有益参考;另一方面,学院还向企业介绍了校院背景、专业设置、学生素质及优势等,与企业达成了社会实践、校园活动、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种形式有助于学校、学生更加了解企业及市场需求,有助于促进企业与高校间良好、长期的合作;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很大收获,更加激发了专业学习的热情,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