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华盛顿大学Daniel Raftery教授做客中国农业大学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年4月21日,美国华盛顿大学Daniel Raftery教授应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朱文涛副教授邀请来华与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Daniel Raftery教授做了一场题为“Advanced Metabolomics Methods and Applications to Colon Cancer”的精彩报告。在报告中,Daniel Raftery教授首先介绍了代谢组学的发展,意义及其在毒理,疾病早期诊断等研究领域的应用。并以此展开,介绍了自己实验室所进行的结肠癌生物标志物的筛选工作,研究结果将有助于结肠癌的早期诊断。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各位师生对该场报告反响强烈,报告结束后,多位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Daniel Raftery教授展开交流,气氛热烈,并纷纷表示在该场报告中收获良多,对自己课题研究和基金申请方面有许多启发和建议。

Daniel Raftery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西北代谢组学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代谢组学相关研究,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果,至今已发表研究论文180多篇。其课题组主要研究内源性代谢物在复杂生物样本的检测及数据分析方法,并将这些新型方法应用于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早期诊断。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