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运动会】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理院师生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7-04-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陶晗、汪云(实习)

2017年4月21日上午8时,我校春季运动会在西校区运动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理学院共有21名教工、134名学生参加了18个竞技类项目以及22个趣味类项目。

征战数理化,驰骋运动场。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发图强,取得了团体第四,女团第四的好成绩。在竞技类的比赛项目中,朱稚晨同学取得了男子400米决赛的第一名,赖正林同学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勇摘桂冠,覃灏同学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斩获第一名等。同时,在趣味类项目也收获颇丰,魏思媛同学荣获女子实心球决赛第一名,集体项目传呼啦圈荣获第二名等。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为了集体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深深扎根心中。大本营的同学们也纷纷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大声呐喊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还有一群姑娘为此次运动会洒下汗水。我院拉拉队队员们用青春洋溢的舞步、阳光灿烂的微笑给绿茵场上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点燃了运动员们的热情。

22日下午,闭幕式顺利结束,也宣告了本次运动会告一段落。生命在于运动,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希望理院学子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运动精神。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