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运动会】春季运动会拉开序幕,理院师生飒爽英姿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7-04-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方莹莹、李舒逸(实习)

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21日上午8:00在西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了帷幕。由42名学生和18名教师组成的理学院方阵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领队为岳敏书记。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理学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口号嘹亮,“顽强拼搏,超越梦想,理院师生,再创辉煌”,方阵成员精神抖擞,手中的充气棒整齐划一的打着节奏,展现出了团结一心,活力无限,两名女生用轮滑的形式从主席台前拉出条幅“征战数理化,驰骋运动场”,新颖的出场方式获得掌声阵阵,条幅的内容也展现了理院师生再创辉煌的决心。

首日,理院师生参加了男女子100、200、400米预赛、女子三项、800米、男子5000米、4×400米、跳远、跳高、引体向上决赛等竞技类项目和齐心协力、羊角球接力赛、跳大绳、定点射门赛、篮球投准决赛、排球垫球比赛等趣味类项目,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展示了理院师生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底蕴。

据悉,本次运动会理院师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有近200人参加竞技类与趣味类两类赛事,预祝理院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示出理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