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物理党支部召开物理系党务系务会

发布日期:2017-0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月19日,教工物理支部牵头召开了物理系党务系务会,在会上,王学进首先通报了生物物理学科方向的新规划及人员组成,然后确定了学科方向带头人,阐述了确定学科方向及带头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确定各研究方向的资源调配方案。在充分听取与会老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老师们根据学科研究方向的需求调整自己的研究计划;在研究团队层面上多交流研究思路,形成研究共识,凝聚研究力量;适时以团队的形式走出去进行交叉研究等。

在随后的物理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物理支部的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两学一做要坚持不懈抓下去。实践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规范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要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做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践行“两学一做”,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地完成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