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物理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月22日,教工物理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学进按照学院近期的要求布置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王学进强调要求党员,老师要严格遵守《意见》,认真学习,重视每次精神的宣讲和自我审视,以核心价值观引领,全面提升政治水平。老师们认真听取了讲话内容,表示要以课堂为阵地,认真贯彻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学院督导组贾贵儒老师表示可以结合这方面的内容,有适当的形式,也可以立项。强化思想理论教育,思想的引领,有专门的人员设置和专业课。李春燕老师表示要上好每一节课,并穿插适当的思想政治、社会主义的观念及思想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意见》为指南,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着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