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博士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年3月8日晚,理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在理学楼341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学期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瑾主持。

会议伊始,闫瑾对党支部上学期所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和事务进行了总结,认真分析了其中的缺点与不足,并且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以及对支部委员会的问题。对“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阶段性的交流和总结,同时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闫瑾将民主评议工作的指导精神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民主评议的内容和标准,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重要意义,针对评议过程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随后,参会党员结合自身政治素质、思想品德、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能真诚地将自身问题摆到桌面上来,并且认真倾听其他同志的发言,结合学习过程中的收获诚恳地提出建设性的批评和建议,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评议打分。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