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3月2日,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于理学院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围绕“两学一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杜伟宝向大家传递了此次会议的基本精神,她指出,大家一定要坚守思想阵地,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党员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宣传委员逄新颍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简单部署。此次会议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文件,并号召支部内每位党员提升自我认知、提升党员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的党性修养,从而争做优秀党员。其次,支部内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督促各位党员通过交流思想、沟通生活情况来增强党内凝聚力,同时也通过听取党内意见、党支部意见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体架构和谐、高素质党支部。随后,根据大会要求,党内每位成员都以党员责任区、“成才表率”标准、“四讲四有”为标尺,从政治品格、执行纪律品格、品德品格、发挥作用品格、思想信念及道德品行等方面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杜伟宝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支部成员应紧跟时代潮流,自省自查,以“个人梦”成就“中国梦”。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敦促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战略意义,而且也从根本上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真正的起到了“学到深处、做到实处、知行合一”的良好作用,展现了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每位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