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力学党支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月22日下午,力学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继续集中学习讨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员们对高校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认真讨论,高校在国家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中具有日益突出的地位和作用,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用“四个服务”高度概括了高校的发展方向。同时,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互联网等新的传播渠道迅速发展,使高校思政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任务新课题。在讨论中党员们提出,做思政工作一定要结合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把我们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与世界主要国家的情况进行全面对比,把中国的优势讲清楚;班主任要积极参与学生的推优与发展党员工作;个别学生有时候不听劝告,但作为老师不能发脾气,在学生面前不能情绪化;对需要帮助的学生更要耐心细致。

之后,还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