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各党团支部开展“两会”学习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年3月6日—3月19日,理学院20余个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两会”学习周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各党团支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视频、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学习了“两会”基本知识、《政府工作报告》,并通过联合开展座谈会、学习讨论课、分组汇报、责任区宣讲等多种形式展开了深入讨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支部成员又精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各自写下了学习感想;工力131党支部带领工力151党小组、化学163和164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和彼此间的交流;工力141团支部设计了热词解读环节,生动有趣的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使同学们认识到党的方针政策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化学151团支部精心准备了“两会”热点问题的微信推送,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两会特别报道”,深入学习和探讨“两会”精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理学院“两会”学习周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6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升了政治素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