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工力131党支部与15级工力党小组联合举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工力131党支部与15级工力党小组联合开展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工力131党支部书记宋金谦主持。

会上,同学们交流了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的感想和体会。首先发言的是邱昱彰同学,他主要从意见出发,提出了三个话题,国家需要怎样的人才,国家如何培养人才以及人才最后为谁所用,并结合了同学们的大学生身份,建议将人才为谁所用作为这次交流的主要话题。随后张建波同学从自己的经历说起,提出人才需要为国家服务,他说:“我们的成才是离不开国家的关心的,我们要积极参加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星月同学提出了我们应该按自己的能力从不同的层面做出不同的贡献。之后,15级工力党小组的各位成员提出了自己的的感想。

工力131党支部的宋金谦同学发表了自己看法:“大家从高中来到大学,学习到的本领最终到社会上应该有什么用,同时作为计划培养的人才,我们应该反馈自己的意见。”同为工力131党支部的林晓甜同学则结合自身的实际就自己入党的动机提出要拥有奉献的精神。

通过这次的座谈会,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收获颇丰,大家积极讨论、分享,从别人的发言中学习、借鉴,交流了对高校政治工作意见的想法。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