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会”学习周]数学141与数学151党小组联合召开“两会”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数学151联合数学141党小组成员于3月24日在一教217召开“两会”交流学习会议,会议由数学141党小组负责人闫昱主持。

首先,以放映PPT的形式介绍两会,以及2017年两会的重点工作任务。接下来,闫昱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今年两会的中的: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数字经济、消费升级、工匠精神这六大“关键词”,在14级预备党员的带领下,大家对每一个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领悟“两会精神”的同时,增进了两支部之间的感情与交流。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两会”内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对国家大事的了解,关注身边时事政治,增强使命感。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