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会”学习周] 化学163、164班联合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班会

发布日期:2017-03-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学习“两会”精神,使每个同学更加的了解“两会”,化学163、164班于3月17日联合召开了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班会。

三月的北京,冬日的丝丝寒意还未退去,阳光普照的温暖春日迟迟不肯到来,然而在这寒风瑟瑟的日子里,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却带给全国人民一份期盼已久的温暖,也带给齐聚班会学习“两会”的我们深刻的感想和深深的感动。备受瞩目的“两会”胜利召开,作为关心时事热爱国家的大学生,我们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相关报道,借此机会谈谈对“两会”的感想。

班会上,我们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分别是:什么是两会?两会的历史。两会上都干什么?今年的两会内容。及总结:两会精神。在介绍过程中,同学们很积极地参与互动,一起学习。

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一方面能够提升自身的思想能力,另一方面了解国家的相关动向,对于自身以后的发展将有很大益处。因此,开展有关学习“两会”涉及的多方面内容坐细致的叙述和分析,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和彼此间的交流,让大家从思想上开始重视“两会”的召开,增强了我们对于时事、民生的关注与思考,树立了我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增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合作能力,提升集体凝聚力和综合素质,为日后踏上社会将会遇到的问题打好预防针。同时,我们要将其精神注入我们的思想,激励我们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而学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