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4级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程结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接学校通知,2014级本科生已进入《形势与政策》课结课阶段,课程共计1学分32个标准学时,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完成规定学时的学习

根据《“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形势与政策课的学时由3部分构成:

1、学院形势与政策教育。包括课程导读及入学教育、大学适应性教育、阶段发展教育,共计18学时/人(我院2014级本科生均已修满)。

2、校级形势政策报告。根据学生实际参加情况计算学时,每场报告按3学时计。

3、网上自学。学生登录“学生工作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自学,完成个人未修满的学时数。

 

二、在线测试

登录“学生工作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测试,在线测试系统将在320日—521日期间开通,按照学校安排,理学院的在线测试时间为55--57日,请同学们按时完成测试。

 

三、提交论文

论文选题:

1、大学生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浅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理解和认识

3、如何理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战略布局

4、对于中国农业现代化的认识和思考

5、浅谈对 “一带一路”战略的理解和认识

以上5个题目中任选一题,撰写2000字左右的课程论文,于430日(周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打包发送至lxystu@163.com,每个文档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

 

特别提示:

1、课程成绩包括平时考勤(30分)、网上自学(20)、在线测试(20分)、结课论文(30分)三个部分;

2、请同学们尽快进入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网上自学和在线测试,避免在最后时刻集中学习,由此而带来不便。

3、请班级关注“2+2”、“3+2”出国联合培养的本科生,提醒他们需在出国前,即休学手续办理完成前完成课程全部学习和考试。

 

咨询电话:6273730262737209

 

 

 

理学院

2016321

 

附件:理学院14级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出勤情况汇总.xls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