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会”学习周] 化学151团支部召开“两会”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使团员们深入理解“两会”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正确树立大局观,在“两会”学习周,理学院化学151团支部结合自身情况,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进行分散式学习。班级微信公众号的最新推送, 聚焦“两会”热点问题,旨在传播“两会”知识、鼓励团员们自觉开展个人学习活动;各党员责任区的党员也带领团员们,在微信群中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随后进行集中学习。于2017年3月16日,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举办“两会”主题学习会。党员们和团员们一同观看了“两会特别报道”视频,讨论社会热点问题,理解和探讨“两会”精神。

通过这次 “两会”主题学习活动,化学151团支部全体成员更深刻地体会到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党中央文件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更多地关注时事、思考问题,从而提升政治素养,增强责任意识。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