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运动会】关于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总体要求,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文件指示精神,推动“阳光体育”的实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经学校领导批准,决定举办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开展我院春季田径运动会的报名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竞赛日期

2017年4月21~22日(周五、周六全天)

二、竞赛地点

西校区体育场

三、竞赛项目(竞技类项目和健身趣味类项目)

(一)竞技类项目

1.男子组:(12项)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千克)、三项全能(按100米、铅球、跳高顺序,一天内完成)

2.女子组:(11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千克)、三项全能(按100米、铅球、跳高顺序,一天内完成)

(二)健身趣味类项目(24项)

1.男子组单项:(3项) 掷实心球、引体向上、摸石过河

2.女子组单项:(3项) 掷实心球、立定跳远、沙包投准

3.男女混合组:(18项)

60米3人4足赛(2男1女)

6*30米步步高接力赛(3男3女)

50米“心心相印”迎面接力赛(6男6女)

30米“同心协力夺胜利”(2男1女)

30米抱球折返接力赛(2男2女)

旋风跑(4男2女)

齐心协力(4男2女)

足球定点射门踢准(5男3女)

篮球投篮比准(2男1女)

趣味排球(1男1女)

“集体跳长绳”(5男5女+摇绳手2人)

拔河比赛(8男2女)

赛龙舟(4男4女)

大丰收(2男1女)

“传呼啦圈”(5男5女)

“10人同心协力”2000米合作健身跑(6男4女)

动力火车(5男5女)

蛟龙出海(5男5女)

四、报名条件

1、凡我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学生(中、外籍本科生;研究生)

2、凡参赛的运动员必须经医生检查确认身体健康,并在报名单上加盖本学院公章方为有效。若因健康原因出问题,后果自负。

五、注意事项

1、凡报名参加竞技类项目普通学生组别单项比赛的学生,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如报两个竞技类项目,可再报接力)。其中,男子1500米、5000米;女子800米、3000米项目每项限报6人,其它男、女竞技类项目单项每项限报4人。报全能项目者不准兼报单项,但可兼报接力项目。

2、竞技类项目中的男、女4×100米和男、女4×400米接力项目以学院为参赛单位进行比赛。每单位只可报一支参赛队伍。

3、凡报名参加健身趣味类项目比赛的学生,单项与混合组不可兼报,每人限报2项。男、女混合组比赛各项目以学院为参赛单位,其中除60米3人4足赛、6*30米步步高接力赛、30米“同心协力夺胜利”30米抱球折返接力赛、篮球投篮比准、趣味排球赛、旋风跑、齐心协力、大丰收每单位可报二支参赛队外,其它项目比赛每单位只报一支参赛队伍。趣味类各项人数要求及比赛方法见附件二。

4、报名参加竞技类项目比赛的普通生运动员和报名参加健身趣味类项目的普通生运动员两者之间不得互相兼报(报名院趣味运动会的同学可以报名竞技类项目,不在此条限制之内。)

5、各班/科研团队报名时不得超项,不得冒名顶替和谎报组别。

6、各趣味项目具体操作方式可参考院网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u0189qeil2u.html?ptag=sci_cau_edu_cn

六、报名日期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4日(周五)17:00

报名方式:以班或科研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各班体委或科研团队负责人将本班/科研团队电子报名表发至scixsh@126.com,标题标明:校运动会+XX班级/科研团队/个人+报名表。

 

说明:

1、过期作弃权论,报送至学校后不得更改。

2、建议各班级、科研团队以单位上交,也接收个人报名;

3、趣味类集体项目可以组队报名,也接受个人报名。

4、根据各项目报名情况,院学生会体育部将在近期组织运动员选拔。

 

 

报名表(附件一)填写说明:

理学院运动会报名表按“男子竞技、女子竞技、男子趣味、女子趣味、男女混合”分为5个表,请按照自身所报项目在相应的表格中逐项完整填写报名信息。(若某同学报了两项,需在每项中都填上班级、姓名等,所填行中不得有未填写空格)

 

 

理学院学生会

2017年3月20日

 

 

附件一:春季运动会报名表.xlsx

附件二:趣味类项目说明.docx

附件三:竞赛日程.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