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会”学习周] 工力161团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3-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年3月16日,工力161团支部的29名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畅谈感想。

班会首先介绍了“两会”的概念及其重要性,随后由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朗读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节选),全班同学共同了解了两会上所提出的重大举措。副班长谢焦莉同学为大家朗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最后部分,该部分体现了民族精神以及大的国事政策。同学们也就当前的国际形势展开了讨论。

会上,同学们还就会前通过微信学习的“两会”中与中国农业大学密切相关的内容,做了总结和讨论。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两会”内容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