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会”学习周] 工力141团支部召开“学两会,知时政,树目标,做贡献”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3-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精神素质修养,3月17日晚,工力141班委组织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刁俊辰及班长聂鹏程组织,全班同学到场。

班会开始,团支书通过ppt和视频,使同学们对于“两会”的历史和精神有了基本的认识。为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本次班会设立了微博热词解读环节,由同学们轮流介绍本次“两会”的微博“热词”以及相关的新法新规新提案。这个环节生动有趣,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方针与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息息相关。并且同学们也意识到为了建设更好的未来,我们应该做与时代接轨的大学生,在专心学习,掌握知识的同时,积极地了解国家大事,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班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各自带着收获和新的目标,结束了这次班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