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会”学习周]化学134党支部与化学154党小组联合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年3月16日晚21:30,化学134党支部的四名学姐来到3003和化学154党小组的五名预备党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会议开始,双方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然后,同学们就两会所谈到的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内容如下:

一、70年房屋居住权到期后,产权人只需缴纳些出让金还可继续使用房屋。

二、会议讨论了取消全国漫游的原因和意义。

三、会议就大力扶持乡村网络建设、促进农村和城市全面、平衡发展的政策展开了讨论,一致赞同在农村发展互联网的政策。

四、会议讨论了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有关规定和野生动物生存现状,明确要合理保护野生动物。

五、会议就网络安全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明确作为党员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理智看待不同问题。

六、会议讨论了两会关于治理大气污染方面的成效,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自己身边发生的变化,比如公交免费等。

七、会议就脱贫政策进行了有关讨论,对党的正确领导表示赞扬,同时小组成员们分析了扶贫工作落实的具体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八、化学134党支部党员们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教导我们要多关注、多学习、;自身要多总结、互相之间多讨论,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观念、在群众中做好引导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