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会”学习周] 化学153党小组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化学153党小组于2017年3月15日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研讨室开展了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为主的“两会”内容的学习与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研读报告,对其中提到的有关创业、扶贫、三农、生态等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如何将“两会”精神传达给党员责任区内的同学进行了讨论。每个人都谈了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的思想相互碰撞,使自己和对方都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感悟。

通过这次对李克强同志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党员们对工作报告的整体结构有了很好的把握,而且也认识到了党中央文件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从而深刻认识到了时政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收获颇多,大家也纷纷表示日后会更加主动地进行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