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承办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理科专场双选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16日,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理科专场双选招聘会在和园四层学生活动大厅顺利举办,本次双选会由理学院承办,近200名毕业生参加。

理科专场双选会共吸引30家单位参加,包括颖泰嘉和、山东润丰、利民化工、中农立华、德泉兴业、华润双鹤、银河证券、新东方学校等多家行业内知名企,共提供了1200多个岗位,涉及农药、化学化工、数据挖掘、金融、机械制造等相关领域,与我校理科学生专业符合度较高,给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求职机会。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认真阅读企业招聘栏,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企业深入交流,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招聘企业与应聘学生交流充分,对应聘学生评价很高,希望能够招到优秀踏实的人才,同时表示本次双选会服务很周到,也增加了企业间的交流。

除毕业生外,一些低年级学生也来参加了双选会,“提前接触真实的求职就业环境,希望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提高适应职场的能力。”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