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岳敏书记说《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对我们高校教师提出的要求,作为具有任课教师和思政工作队伍一员双重身份的班主任辅导员,更应在工作中首当其冲的认真落实和积极实践中央精神。她指出,我们要把“培养什么样的人”放在首位,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点,对学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在工作方法上要强化分类指导,不仅要引导学生遵守社会公德、做守法公民,更要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各班主任介绍和交流了班级工作,对共性问题做了进一步讨论。在讨论过程中班主任们纷纷表示,作为班主任落实中央精神、教育引导好学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据了解,理学院下一步将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对落实中央精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做进一步的深入研讨。

理学院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