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力学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7-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月7日下午,力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北京市党代会代表推选等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平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说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第九条规定的一项党的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为此,校党委在今年年初以正式文件形式下发了通知。接着,张平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查摆问题情况。他指出,通过前期召开支委会、与党员谈心谈话等活动广泛征求意见,支委会梳理出支部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集中在支部党员进行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等方面。支委会今后将工作重点集中在提高支部凝聚力,引导支部党员主动筹划、参与党内活动等方面。此后,支部全体党员依照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就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开展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首先认真总结自身不足,明确未来努力方向,随后开展党员互评,互相查找问题,并集思广益,寻求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每位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随后,支部进行中共北京市十二届党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1-3月的党费。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