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2-25访问次数:


  


2月24日,理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到会指导,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会议。

会上,岳敏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她说学院班子认真查摆了问题,在召开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多个群体的座谈会,由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学院班子提意见及建议,班子成员“4个必谈”广泛开展谈心交心等的基础上,整理出了问题清单,院班子还召开了专题会议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及认领,研究了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生活会上,院班子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认真查找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改进。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在听取发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对院班子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征求群众意见、梳理建立问题清单等会前准备工作做了充分认可,特别就理学院院班子开诚布公、团结进取的和谐氛围做了高度评价。张东军书记还对党建工作做了强调,一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四个意识,三要积极配合巡视做好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泳、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