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化学172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年12月8日下午2点,由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化学172班开展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一教317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主体分为两个部分:1.十九大主题“谁是卧底“游戏 2.十九大主题”你画我猜“游戏 举行目的是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当然表现优秀的同学还将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下午2点整,活动准时开始,团支书李弘翔同学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整体计划,然后由卢昕同学讲解游戏规则。随后同学们自发组成三个八人小组,并开始进行”十九大主题谁是卧底”游戏。因为事先大家都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并写出了自己的感想,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班级同学之间也进行了交流。所以在游戏中同学们都能准确表达自己的观点,而在不断争论中大家不仅纠正了之前的错误理解,还对十九大报告又有了更深刻的记忆。

   

随后又组织大家进行了”十九大主题你画我猜”游戏,不同于之前的小组游戏,这里由同学们自己报名参加,每组两人,且表现突出的小组将会赢得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随后于嘉骥,占嘉骏同学首先进行尝试,虽然只猜对了一个,但做了表率作用。随后卢昕,陈云飞同学进行尝试,并取得了猜对四个的好成绩。然后是王汤越,金博文同学,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但最后以猜对3个的成绩屈居第二。最后是常莎莎,何晶晶同学和朴世香,李明君同学。她们都取得了猜对两个的成绩。随后对所有参与游戏的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活动在团支书李弘翔同学的总结发言后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更深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也祝愿我们班级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组织成员名单

总负责:李弘翔

出题组:

谁是卧底:葛欣仪

你演我猜:朱洪浪  李增辉

工作组:

大法官:赵志伟 朱洪浪 李增辉

拍照&新闻:闵奕豪

计时:赵志伟

计分:朱洪浪

递词:李增辉

礼品选购:葛欣仪

十九大感想整理:莫秋丽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