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理学院分党委岳敏书记带领学生教育管理科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10月—11月,岳敏书记以报告导读、宣讲、讲党课等形式,带领学生教育管理科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收看完开幕式直播后,1018日下午,岳敏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导读学习,引导党员思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质内涵。导读会上回顾了我们党的艰苦奋斗的历史,回顾建党建国到摸索建设中国道路的发展历程,让每一位党员从整体上对十九大报告形成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1023日、111日的支部学习会上,岳敏书记以党课的形式谈了她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她对十九大报告中主要矛盾的分析和社会现实进行了举例分析,谈了对十四条治国方略、总体布局、发展布局的认识和理解,带领党员对党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各方面成就进行认识,引导党员思考如何与自身实际结合落实十九大精神。

在岳敏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就政治建设、主要矛盾、从严治党、立德树人等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多角度、深思考,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