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抗哮喘的药可以用来治疗心血管病吗?(Asthma, mast cell, and lgE in cardiovascular diseases)
报  告  人:Guo Ping-Si (Professor of Harvard University)
时        间:11月9号 10:00-12:00 A.M
地        点:西区理学楼 341
主办单位:
联系人:凌云 教授
联系方式:010-62731466,18611623295


施国平,1995年获得美国哈佛大学呼吸生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妇女医院研究员,也是中国、美国、德国、丹麦等国家十多所大学的兼职或客座教授。他长期致力于心血管和内分泌类疾病的研究。曾获得美国心脏学会的资深研究员奖,国际心血管基础研究杰出贡献奖,《自然》出版社杰出研究成就奖, 等多种奖项。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半胱氨酸蛋白酶,肥大细胞及其它炎症细胞对心血管、肥胖、糖尿病以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影响。多年来在Science、Nature、Nature Medicine、Nature Cell Biology、J Clin Invest等顶级杂志发表论文180余篇,发明专利14项, 承担过美国国家卫生部R01项目12项,协会项目9项。担任Science、Nature、Nature Immunology 等60多种杂志的特约评审或编委;是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973计划,奥地利、新西兰、英国、荷兰科学基金会,欧洲科学基金会,美国心脏学会和美国国家卫生部等基金的评审专家。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