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理学院2015、2016级硕士博士联合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供稿:楼沸 摄影:楼沸、孙亮

响应校团委《关于在全校本科生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号召,理学院2015/2016级硕士博士联合团支部与2017级硕士第三团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团员教育活动。于2017年11月26日,团员们来到了中国科学技术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共青团组织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并在全校上下营造优良的向上氛围,加强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践行。

中国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大型科普基础设施。中国科学技术馆的主要教育形式为展览教育,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的形式,反映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同学们进入馆内后兴趣浓厚,结合十九大的精神指示认真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作为研究生,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同时,通过在科技馆中将学理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立体的理解。

早晨的参观实践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对国内政策,党的精神和专业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意识到创新和担当的必要性。并纷纷表态回学校后会更加努力,并且更多的关注时代精神, 成为新时代的人才。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