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理学院关于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精神,为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教职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表现,重点对师德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评价,以促进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现对本院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长:岳 敏、周志强

  员:杜凤沛、王 鹏、何志巍、侯松波、朱世秋、

刘尚钟、秦太验、孙 薇、杨建平、王学进、张建军、马晓东、张 平、武 镒

 

二、考核办法

考核按照《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中农大人字〔2017〕27号)以下简称《年度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中农大人字〔2017〕32号)以下简称《师德考核办法》进行。各系及办公室应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进行评议审核,确定师德考核及年度考核结果。2017年度考核通过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实施,采取个人网上填报、所在单位组织考核评定、确定考核结果,教职工个人确认考核结果等程序进行。

1.个人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

2.师德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师德考核优秀是年度考核优秀的必备条件。师德考核不合格的年度考核不合格,并在职务(职称)评聘、岗位聘用、晋升晋级、导师遴选、进修深造、评优奖励、人才推荐等方面实行“一票否决”。

3.各系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考核程序进行,做好考核动员工作,通知到本单位每位教职工。参加考核的教职工要认真做好个人工作总结并通过系统填写相应的考核表,专业技术人员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党政管理人员填写《党政管理人员年度考核表》,工勤人员填写《职工年度考核表》,未参加考核的人员由所在单位填写《未参加年度考核人员登记表》。

年度考核在个人述职、群众评议的基础上,由单位基层党组织出具师德考核意见;单位考核小组提出年度考核意见。

考核结果由考核小组通知被考核人,并由被考核人在考核表上签字确认。

 

三、有关问题的说明

1.每位教职工只参加一种岗位的年度考核。工作以党政管理为主的参加党政管理干部考核,以专业技术工作为主的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考核。

2.考核人员范围、考核标准按照《年度考核办法》和《师德考核办法》执行。

3.在站博士后人员按照本通知参照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标准进行年度考核,并确定考核结果,考核不合格者予以退站。

4.非事业编制人员由所在单位按照签订的劳动合同自行安排考核,其中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专职从事学生工作人员的考核结果报人事处备案。

5.凡未按时参加当年年度考核人员,所在单位不得再为其补报考核结果或补填年度考核表。

6.下列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

1)非公派,但经所在单位同意参加国内或国外脱产学习、进修,本年度内累计超过六个月的人员。

2)当年事假累计满三个月或病、事假累计超过六个月的人员。

3)提前离岗人员、待聘人员及考核时已经退休人员(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未办理退休手续的在岗人员可参加本次考核)。

 

四、年度考核工作的时间安排

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自2017年11月15日开始至2017年11月30日结束。

1.请各位老师将《年度考核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系主任处,由各系汇总后于112317:00将电子版发送到lxyxqb@cau.edu.cn。学院于11月25日统一将所有参加考核人员的《年度考核表》进行网上公示。其中具有正高人员的个人年度考核表公示时间不少于一个月。

2.个人述职、群众评议,各系拟定评议建议。参加考核人员在本系(或教研室)进行个人述职,单位根据考核要求进行评议及给出评议建议。各系将年度拟推优名单于11月24日11:00前报送西区院办。

各系于112815:00将本系所有老师在系统中经过确认后的《年度考核表》纸件版(注意:务必左侧装订)交到西区院办

 

五、本通知可以在校园网人事处主页上浏览和下载

相关考核表等表格可通过校内平台登录我的空间,点击右上角年度考核图标进入系统直接填报

 

六、被考核人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考核结果通知之日起三日内向本单位考核工作小组申请复议(电话62738482;电子信箱cemzz@cau.edu.cn)。考核领导小组复核后将结果再通知本人,本人仍有异议折可向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申诉。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