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理学院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接校学生会通知,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知识的热情,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精神教育,使学生在活动中继承传统,共享文化之美,让传统文化在现代文化建设中焕发出青春光彩,现面向理学院全体同学招募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的选手,具体要求如下:

1、招募对象

理学院全体学生

2、比赛形式

两人一组合作答题,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累计得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复赛。

第一个环节:由主持人提问,每队在规定时间内在纸上作答,答对记一分,答错不得分,共10题。

第二个环节:由主持人提问,参赛队伍进行抢答,答对记一分,答错不得分,共5题。

3、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向各班学习委员报名(可以小组为单位报名或个人报名由学生会安排组队),各班学习委员请于11月12日(周日)19:00前将本班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x_6112@qq.com。

 

 
理学院学生会
2017年11月10日
 

 

附件:理学院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报名表.xls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