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2016级西区党小组学习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0-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0月22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2016级西区党小组在党小组长李晓晗的组织下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联系化学142党支部一起开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由化学142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在观看了十九大相关视频学习后,大家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中的发言清新易懂,总结了这五年的伟大成就,结合实际创新理论,准确的进行了自我定位,树立了新的旗帜和目标,为大家充满身体中的干劲儿。特别对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讨论学习。同学们一致表示新时代下对我们党员同志有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生活学习中培养创新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做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在对砥砺前行的五年总结后,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信心,对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充满信心。

最终,我们达成一致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进一步增强理解与贯彻能力。期待下次的学习与讨论。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