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2017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0-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图片来源:学生记者李舒逸 赵楚斌 宋馨宁

文字来源:李舒逸 汪云

2017年10月21日上午8点,我校东区的运动场上迎来了为期两日的2017级新生运动会。沐浴在金秋的晨光中,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新生运动会正式来开了序幕。

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身着理院院服的理学院代表队英姿勃发的向着主席台走去。十月的秋风有些许的寒意,但理院学子的热情依然高涨。“乘风破浪,意气飞扬,豪情理院,共创辉煌”这是理院的运动精神。

在为期两日的比赛中,理院同学们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面貌,践行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更在跑道上,绿茵场上,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多名新生班级班主任也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师生之间其乐融融,同学们在比赛中也发扬了作为理院学子应有的坚持不懈,拼搏向上的意志品质精神。

本次运动会理学院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为理院喝彩!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