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化学153班党小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深入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化学153班党小组于2017年10月19日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研讨室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组会上,化学153班的董学、陈梦园、宋佩珊、苏惠飞四名同志再次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对其中提到的有关教育、经济、党建、军队等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每个人都积极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的思想相互碰撞,使自己和对方都对有关问题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感悟。

通过这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的学习,董学等四名同志对于这份报告的整体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从整体上知道了十八大以来的各方面的成就,了解了党和国家下一步的工作整体部署,并且大家对党和国家的信心进一步增强。这次组会的学习可谓是受益匪浅。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