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22访问次数:


   


   


1月17日,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期末组织生活会暨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全面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学院班子进行了述职,并开展了各支部的期末组织生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周志强院长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总结,他说,2016年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理学院是教学大会,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全校的教学质量,我们一定要有责任心,重视教学,上好每一节课;科研工作上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培养好学科带头人。

周院长还就意识形态问题谈了意见,他强调无论党员还是群众,作为老师都要在课堂上、公开场所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还就职称评定、学院改革等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通报,并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学院党委书记岳敏就党务工作、学生工作、学院行政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她说,2016年是党建工作年,学院分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政治任务,狠抓了基层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各党支部紧跟形势、积极落实各项政治任务,使党员党章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等得到了强化,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人力保障。学生工作中抓住核心价值观教育、党性教育等重要内容,创新性的开展学生工作,全面推行了“党员责任区”制度践行宗旨、锤炼党性,使学生党员质量及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在学风班风建设中,围绕创设良好学习氛围推行宿舍文化建设、“优秀学风之星”评选等一系列措施,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使学习风气大为提高。她还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分党委将继续贯彻上级党委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服好务。

副院长杜凤沛、王鹏、何志巍也分别就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研究生及外事工作、教学工作向教职工做了汇报。

会议还对院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在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理学院工会主席付志一做了工作总结,大会选举产生了理学院第四届学校教代会代表、工会代表以及二级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

理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