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理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规·有纪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6923日下午,理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在理学楼241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浩哲主持。

理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是由2016级化学、农药学、农产品安全硕士新生党员组成的新支部,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们做了自我介绍,并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领取了相关学习资料。参观后,党员们返回会议室就参观学习的内容及体会做了讨论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并现场写下了参观学习感想。

会上,全体成员还观看了学习视频《“反攻”从严肃纪律开始——学习<准则><条例>》。

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增进了党支部各成员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两学一做”的理解和认识。

 

 

 

 

 

 

附:理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党员“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参观学习感想

 

翟姗: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来贯彻中共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才能保证我党的事业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保证我国我党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张璐瑶:

通过参观学习“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我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拒腐防变能力都有所提高,也时刻为我们敲响警钟,指引我们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宋霜雨:

参观学习了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后,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现在将公正廉洁的信念扎根于心,不存侥幸心理,从小事做起,以前车之鉴时刻警示自己。

 

张晓鸣:

作为来到农大后的第一次支部活动,本次学习令我受益匪浅,使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防微杜渐,拒腐防变,发挥出带头作用。

 

刘子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升自我警省能力。

 

周启圳:

在参观展示之后,我学习到了我们需要明白我们自己身上的责任,要清楚履行义务的重要性,警惕自己的行为,拒腐防变,未雨绸缪,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严于律己。

 

王李锋:

防腐倡廉关系党的形象,执政地位等诸多问题,也涉及了共产党党员对于党章党性的认识,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必然是一个能够廉洁自律的人,因此加深党员对于防腐的认识尤为必要,对于党员培养也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个党员,我们应该严守党的规则,奉献人民,坚决反对贪污腐败行为,廉洁自律,在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曾浩哲: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通过本次学习使我明白: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我们都应严格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自身形象,高尚的道德品质,独具魅力的人格素养,扬正气,树新风,团结全体成员为校、为党、为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乔冠宇:

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我们每个人要积极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敬业爱岗,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工作中做到正确的认识自己,真诚的对待他人,认真的对待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花依凡:

加强日常学习、坚定自身信念是一个学生、一个党员的基本素养。纵观各个领导干部的腐败案件,都是因为只讲索取、不讲奉献导致理想信念动摇、人格扭曲。所以,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我们应加强对自身的思想教育,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同时学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从而使自己具备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素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