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迎新生】理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8-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823日晚,理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周志强院长就学院整体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专业选择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当前的本科教育越来越普及和基础,因此一定要选择有未来发展空间的、基础性的学科,给孩子留出更多的选择空间。他强调,扎实的理学基础可以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特别是在生命科学、食品安全、环境科学、经济学等学科中,理学基础尤为重要。他还指出,家长要与学院一起努力,培养人格健全、快乐健康、有责任感的学生。周志强院长还就家长提出的专业学习、就业发展、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各系老师、班主任与家长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理学院近200名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在理学院学习生活我们很放心!”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