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迎新生】理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班级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8-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823日,理学院召开新生工作会议,对2016级新生班主任、班级辅导员进行了培训,并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岳敏书记从班级建设、诚信教育、助困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专业教育等七个方面对班主任、班级辅导员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方法技巧等做了全面的培训。她强调,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班级建设,选好并指导好第一届班干部顺利开展工作;认真抓好诚信教育、助困工作及安全教育;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优良学风,做好专业教育。会上班主任、辅导员还就学生培养、专业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很详实,对开展班级工作有很强指导意义,会认真设计并落实相关工作,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