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迎新生】理学院2016级新生陆续报道

发布日期:2016-08-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6822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生,截止下午6点,已有80余名本科生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占本科新生的44%

早上7点,理学院的党员迎新大队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热情积极的面貌出现在了迎新工作的第一线。每一位新生到来时,党员们都认真核对信息、发放材料、提醒注意事项、协助运送行李,热情周到而又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新生的顺利报到。在迎新现场,党员们还主动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为他们介绍学校、学院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耐心解答家长和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负责绿色通道的党员也一直坚守在岗位,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

16级新生在接受采访时说:“理学院的迎新工作十分周到,学长学姐们热情的服务令人感动,感谢你们贴心的付出,希望明年自己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据了解,今年学院分党委进一步精简了的迎新队伍,选派40名党员作为迎新骨干力量,负责内外场全部迎新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