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数学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收看“七一讲话”直播报告

发布日期:2016-0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71日上午,数学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在理学楼311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并听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

总书记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科学的总结了共产党的伟大意义和科学成就,自信地提出了要为世界提出中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全面深刻,又高屋建瓴。讲话在总结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参会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奋斗。

会上,数学教工一支部书记侯松波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奋斗工作。数学教工二支部书记杨建平就下一步结合“两学一做”和“七一讲话”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