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Patrick J. Walsh兼职教授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29日下午,授予Patrick J. Walsh兼职教授仪式在西校区理学楼143举行。理学院副院长杜凤沛教授、王敏教授、王明安教授、郭红超教授等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由化学系主任刘尚忠教授主持。 

     Patrick J. Walsh教授为理学院王敏教授高端外国专家培育项目的合作教授,现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终身教授 (Alan MacDiarmid Professor of Chemistry)Walsh 教授在金属催化、有机催化及不称催化等领域做出了一系列卓越的工作,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hem. Rev.Acc. Chem. Res.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it.PNAS等发表SCI论文170余篇。 

杜凤沛教授向Patrick J. Walsh教授颁发了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感谢Walsh教授为化学系做出的贡献。学生代表向Walsh教授献花表示祝贺。Walsh教授表示非常感谢理学院给予的荣誉,感谢化学系的老师与学生。作为兼职教授,他将继续与理学院化学系的老师合作,联合培养学生,发表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授予仪式结束后,Patrick J. Walsh教授还为在场的师生们做了构建碳碳键反应的新的催化剂的学术报告,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开阔了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