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毕业季】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0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6617日,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联欢会。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党委书记岳敏、副院长杜凤沛、王鹏、何志巍,以及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们到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介绍了此次联欢会的意义,希望毕业生同学能够张扬青春,热情邀请老师同学们一同高歌、舞蹈,度过美好的夜晚,庆祝成长与收获。周志强院长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感谢,感谢大家在校期间为学校、学院所做的贡献,同时祝福毕业生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把握自己、把握时机,在未来做得更好,在人生旅途上永远平安、快乐。

院长周志强、书记岳敏带领在场老师深情演唱了《毕业歌》,送给毕业生们。在场的毕业生演唱了一首首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抢椅子等小游戏也让欢乐的气氛更加浓厚。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联欢会的氛围温暖、自由、温馨,借此机会与老师、同学再叙师生情、同窗情,是毕业离校前温暖的回忆。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