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毕业季】理学院隆重举办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24日上午,理学院在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举办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160余名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仪式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理学院院长周志强教授做了《努力去选择一种自己内心理想的人生》的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让自己失去理想,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抱怨,不要让自己丧失独立的人格,不要让自己丢掉善良、同情和尊重,不要让自己轻易的就被击垮,不要让自己忘记浪漫、感恩和静静的思考。

各系主任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化学系张建军老师希望学生早日成家立业;数学系侯松波老师祝愿每位同学毕业后解好“坚守梦想”、“聚少成多”、“不忘初心”这三道题,并祝愿大家前进的小船变成巨轮,永不停帆;力学系高阳老师希望各位毕业生把握今天,迎接明天,常回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看看。各位班主任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理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院长周志强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毕业生们恭敬地从院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向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谢意。

学生感恩礼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令全体毕业生、老师、家长感动不已。各班级学生代表为学院献上“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书法作品,并向院长、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表达深深地感激之情。全体毕业生行感恩礼,庄严承诺“求真务实,努力奋斗,理院精神,永志不忘!”

理学院院班子、学位委员会、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