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数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22日下午,理学院数学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理学楼4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

会上,数学二支部书记杨建平详细介绍了党章形成与发展的历史。他谈到,在建党95年的历程中,共产生了17部党章,每一部党章都记载着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轨迹。我们学习党章的形成与发展一方面是了解历史,更重要的是,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品格,体会我们党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伟大作风,体会我们党高扬旗帜、凝聚力量的伟大作用。

数学一支部书记侯松波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两个“结合起来”、四个“深刻理解”、六个“联系实际”、三个“深入思考”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他说全体党员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基本标准、根本规则,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李保国同志的事迹令人非常感动,他的崇高境界,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和时代风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的宝贵品格,弘扬他的可贵精神,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本次会议还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以赛促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知识答题”活动。大家拿出党章,认真阅读学习,认真填写答卷。在完成知识答题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讨论和安排。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