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毕业季】图片新闻:2016届毕业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0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帅气的waiters已经准备就绪                          党委书记岳敏为毕业生送祝福

 

       

          院长周志强祝毕业生永远幸福                 一首《毕业歌》,谢谢老师们的祝福!

 

       

             温馨对唱,养眼动听!                                 朋友、舍友来合唱!

 

      

             学弟高歌一首表祝福!                              现场创作,相声可乐!

 

     

            感情投入,歌声动人!                          《大妹子》掀起现场气氛高潮!

 

       

       主持人,接下来的节目是什么?                       那里还有一张空椅子!

 

      

       以前咋没发现抢椅子这么好玩!                           全家福,拍起来!

 

       

               我们班的大合影!                              亲爱的老师们,一起来合影!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