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力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6-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16日下午,力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就“学党章,有信念”专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张平以党课形式从党员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党章形成与发展的历史以及我国面临的劳动力成本上升、人口老龄化、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等现实问题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他说做合格党员应当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学生坚持正面引导,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遇到问题敢于担当。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号召党员们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上党员们还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现阶段,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各种矛盾凸显,我国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员们谈到,李保国教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科技扶贫、精准扶贫的楷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楷模,他的事迹感人至深,我们要向他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