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周志强院长在理学院化学教工一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15日下午,理学院应化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周志强院长讲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章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党章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是否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和党的先进性,关系我们事业的成败。我们在工作中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办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中央保持一致。周志强院长还强调:我们不能把党章束之高阁,而是要经常学、反复学、认真学。用党章把大家的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起来,作为教师党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满自信,做好教学和科研,培育合格的新世纪人才,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党课,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今天的党课很有收获,今后要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