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章

发布日期:2016-0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13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对党章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以“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专题讲了党课。她从学习党章的意义、党章的历史演变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结合党章谈了对宗旨的认识和体会。她说,合格党员是有标准要求的,这个标准就在党章里,今天我们学习党章,就是要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并将党员意识内化为实干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除此之外,还要强化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以律己,规范自身言行。

周志强院长以“党员学好党章,以身作则”为题讲了党课,他说: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每一个共产党员不但要自觉地认真学习,还要在行动上保持与中央高度一致。现在我国的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在这样的形势下,遵守党章、遵守党的纪律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凝聚力量,共同度过难关。

参会人员也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交流了对科技创新、网络言论、理论学习、党员责任等的看法。大家表示,党课学习非常有必要,听了书记和院长的党课很受启发,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理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