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28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精神,分别对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就理学院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会议。

会上,岳敏书记传达了中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精神。她说,“两学一做”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步骤,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的高度来认识“两学一做”。她对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的学习党章党规、深入系统地学习系列讲话,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