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理院师生共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6-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农业大学春季运动会于2016423日下午落下帷幕。在运动会期间,理学院师生认真准备、热情参与,取得了女团第四、男团第七、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在开幕式中,理学院中一条火红的巨龙翻腾蹈海,舞出了理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队列中师生昂首阔步,自信满满,洪亮的“飞龙在天,活力无限,青春飞扬,看我理院”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理院的青春与活力。

在运动项目中,理院师生积极参与竞技类和趣味类项目,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女子三项全能第一、女子跳远第三、女子跳高第三、女子铅球第一、男子掷实心球第三、男子200米第一第四第六、男子5000米第六、男子4×400米第二、女子4×400米第四、男女4×100米双双第六、趣味类项目“同心协力”“抱球折返跑” “四人三足”“2000米健身跑”均勇夺第三……理院人的身姿活跃在一个个项目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飞跃。

短短两日的运动会,丰富了师生们的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展示了理院师生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了集体荣誉感。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